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晒「突出」造型 毛舜筠惹囡囡驚叫

2018-09-29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毛舜筠昨日接受Viu TV節目《大星講》訪問,她表示無所不談,沒有秘密。近日她忙茤褔嶀祖藍執導的賀歲片《你咪理,我愛你!》,是一部歌舞形式電影,當中有唱歌跳舞場面,如像電影《星聲夢裡人》。

毛姐透露:「片中有十個故事,我會演其中四個,扮演四個不同角色,年齡由40歲至60歲,(要化老妝?)也不用,我都差不多了,幾個不同造型中,我最喜歡是長髮大波妹扮相。以前在周星馳的《情聖》都試過裝大胸,營造出快跌下來的效果,好明顯是搞笑,今次造型比較真實,兩者有些分別,加上配上一把長髮,要裝少少假胸,相當有趣。」

毛姐已經把這個「突出」造型影了給兩個女兒看,她笑說:「細女不在香港,她看到張相忍不住Wow出來,兩姊妹見到都尖叫,因她們從沒見過媽咪這模樣,還不斷問我是如何裝出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