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姐姐范冰冰唔使坐監 范丞丞睇籃球心情輕鬆

2018-10-05
■范丞丞只在場上露面,沒有在紅毯區接受訪問。■范丞丞只在場上露面,沒有在紅毯區接受訪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逃稅案調查結果出爐後,范冰冰前天透過微博發文道歉,事件似乎已經告一段落。而冰冰弟弟范丞丞昨日就現身上海東方體育中心,出席NBA球迷日。之前范丞丞為家姐的事而擔心至喊,昨日所見,丞丞以紅色戰衣配上黑色波褲上陣,由於大半球場都係他的fans,所以當佢出場時,全場即時尖叫聲不絕,他亦有揮手回應。另外,就內地廣電總局頒令藝人拍一季綜藝節目的總酬金不能超過一千萬人民幣一事,曾經參與過《我是歌手3》的陳奕迅 (Eason)表示藝人出騷價錢,落差好大,堪稱海鮮價。

焦點人物范丞丞昨日現身上海東方體育中心,出席NBA球迷日,活動準時在下午一時舉行,范丞丞身穿紅色戰衣登場,配上黑色波褲和貼身運動長褲,特別醒神。丞丞甫出場即得到全場球迷熱烈歡呼打氣,可能是因為首次出席這個活動,表演走籃時似乎有齱u手緊」,不過射落有條氣,投得兩個三分球,炸籃成功,連他自己也忍不住露出伸c咬舌露萌顏。旁述員說:「作為非專業籃球運動員,能在側方投入兩球,有點厲害,雖然看起來有點緊張,可是范丞丞一點都不怯場,沉蚚酋w的投球。」

Eason避談收3千萬上《歌手3》

之前曾經參與過《我是歌手3》的Eason,被問到近日內地廣電總局頒令藝人拍一季綜藝節目的總酬金不能超過一千萬人民幣,有指Eason當年也不止這個數目,他笑說:「你點知我唔止?多謝誇獎,覺得我咁有能力,實際多少無人知,而且藝人價錢落差好大,堪稱海鮮價。(你是貴價海鮮?)多謝你們對我信心十足,我係蘇眉,唔要做『龍躉』,做東星斑都好,哈哈!」Eason續說:「好慶幸是在圈中20多年,不算好多事幹,因藝人公眾形象對身價會有影響。(有傳你收3千萬酬勞亮相《我是歌手3》?)價錢我不懂,是一種誇獎,總之會做好自己。(減少到內地工作?)不會,咩都做,不過今年底會專注在唱片上。」

徐小明談「限酬令」:確有需要調節

導演徐小明被問到對「限酬令」的看法時表示,小明哥說:「我對內地綜藝的製作成本不了解,但若從一些報道上所看到的數目當然是過高。」他從影視製作人方面看也認為一些大卡士叫價太高了,互相爭人之下演員拍電視劇身價拉得比電影還高,愈來愈失衡,對行業是不健康,出亂象。一如以前香港電影圈也試過演員身價過高影響製作質素,的確有需要調節,相信是行業發展的一個過程。

另外,人在巴黎時裝周的舒淇被內地記者問髐@個騷以外的問題,佢即刻答:「關於騷以外的問題,我今天不會作回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