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玄彬張東健釜山行紅地毯

2018-10-05
■《屍殺帝國》導演金成勳、主要演員玄彬、張東健等於釜山電影節紅地毯會場現身。■《屍殺帝國》導演金成勳、主要演員玄彬、張東健等於釜山電影節紅地毯會場現身。

香港文匯報訊「第23屆釜山國際電影節」昨天於韓國釜山開幕,韓國年度大片《屍殺帝國》導演金成勳、主要演員玄彬、張東健於釜山電影節紅地毯會場現身,二人相當合拍同時穿上黑色西裝踏上紅地毯,玄彬更相當識做,與紅地毯兩旁觀眾握手致謝。

玄彬表示:「以朝鮮時代為背景,還有喪屍這個嶄新的角色設定,令人感到緊張又新奇!」劇中玄彬以舞刀弄劍對抗喪屍,玄彬說:「我的角色李清從清國回到朝鮮後,逐漸恢復與百姓們和平相處。以至喪屍出現聯手抵抗時,李清這個角色漸漸展現出不同的面貌,我覺得這點很立體又有魅力。這和我之前所飾演的角色很不一樣。」這次也是玄彬和摯友張東健首度合作,對此玄彬表示:「我和張東健前輩私底下很熟,演戲時特別容易投入感情,在現場看到前輩演戲的時候,能感受到他的演出與私底下聚會的大分別,相當有趣。」

而女星李娜英事隔6年的新作《Beautiful Days》,就成為開幕電影,李娜英昨早於釜山,聯同新片導演出席新片記者會。李娜英提到新片中都係飾演母親角色,李娜英表示自己成為人母後,飾演媽媽一角時會有共鳴,所以演繹時變得更加輕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