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JW望有機會開畫展

2018-10-05
■鄭俊弘、JW、應屆港姐陳曉華、鄧卓殷、丁子田、陳靜堯等人替《星光熠熠耀保良》進行義賣籌款活動。■鄭俊弘、JW、應屆港姐陳曉華、鄧卓殷、丁子田、陳靜堯等人替《星光熠熠耀保良》進行義賣籌款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鄭俊弘、JW、應屆港姐陳曉華(Hera)、鄧卓殷、丁子田、陳靜堯等人昨日到商場替《星光熠熠耀保良》進行義賣籌款活動,日前JW男友上載她的畫作上社交網站,結果被人取笑他的髮型像北韓領導人金正恩,JW維護愛郎指二人並不相似,更笑稱大家應將目光放在她的畫作上。

對於男友被指似金正恩,JW表示她和男友都沒有嬲,只是覺得幾搞笑,她說:「因為我喜歡畫畫,如果時間容許都想畫多些,希望將來有機會開畫展。」本身沒學過畫畫的JW,表示現時以畫卡通畫為主,男友也大讚她畫功好,畫作值一百萬元,但被JW更正應該是無價之寶。至於會否替男友畫裸體人像畫,JW耍手擰頭表示不會,因為她現在畫功不行,還是畫卡通人物較好。

港姐冠軍陳曉華透露節目當晚與其他港姐有神秘表演環節,不會是簡單的跳舞唱歌。提到早前落選的工藤佑采是否仍有聯絡,Hera說:「我們一班女仔之間仍有一個群組的,雖然我少看訊息,但不覺得她有嬲,我都有看她開設的YouTube頻道,覺得她做得不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