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大勢分析】鄉村瑰寶三班過客

2018-10-18

(第一場)「盈華盛甲」至今在四班累積兩冠一亞成績,同程更有擊敗「你知我意」戰功支持,年方五歲澳洲馬仍有進步空間,賽前備戰摩拳擦掌,看動態有決心以快打慢。

(第二場)「銀亮之星」拚極都未出頭,但同程六戰半數上名演出唔曳,剛戰季內初出排劣檔但直路仍能追回不少失地,證明態況甚勇,只要形勢配合便有機會打破僵局。

(第三場)「艦長天下」上賽效法外地以放頭贏馬的跑法,雖然未竟全功,但能得亞軍已算是進步之表現,經過開氣及試準路程性能後,今仗相信會有更強出擊信心,由潘頓壓陣,值得追多次。

(第四場)「幸運神駒」上季在李易達手上屢拚未贏,剛戰轉丁廄初出即在同程狂勝而回,五歲馬深慶得人,繼續擺明車馬,梅開二度呼聲極高。

(第五場)「紫電明珠」跨季對上三戰獲兩冠一季,包括上賽輕勝「永益善」,老馬有如斯能耐確實不簡單,復課備戰不鬆反緊,看來是有決心贏到盡。

(第六場)「良才」上回初跑此程即殺入季軍,復課備戰升級,埋門試泥閘一放而回走勢譽滿欄邊,舊地重遊相信成竹在胸,坐位望贏呼聲高唱。

(第七場)「紅運戰士」熱身後上回初跑此程即贏馬補中,姿態游刃有餘,本身所跑出的時間屬季內同程最快,反映三歲仔懷質極高,加七分濕濕碎,值得追贏。

(第八場)「鄉村瑰寶」熱身一仗後,上場即大勝對手而回,本身所締造之時間比起當晚三班頭馬「驫驫」仲要快,可想而知幾咁犀利,三班過客縱使升班亦無阻其升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