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三寶提供】運財童子美夢重溫

2018-10-18

第六場、第三班、一○○○米。「運財童子」蔡廄鐵馬上季密密跑,當中兩W皆在谷草一千,回說今季復出角逐田草一千米直路賽,十二倍冷門快跟半程無以為繼;經熱身後今次老蔡報回谷草一千米出擊,又搵番曾替牠跑入四場位置鴷衩鶡w操刀,誠屬爭勝之材。

第七場、第三班、一六五○米。「友誼之星」上季曾於三班千四不敵「線路勇駒」得亞席,以此役作為指標,拉士一程締造廿二秒三零全場最快時間,如非直路初重重被困遲遲未能望空,要兜出外疊發力遲了一拍,「線路勇駒」能否抵擋牠的衝刺頗有疑問。由此印證本身既然在三班也具備爭勝能力,如今只負輕磅誓師,轉戰一哩競爭力當然不可看輕。

第八場、第三班、一二○○米。「越感」上季演出有上有落,然而下半季一連三戰出爭此程皆不勝有位;看上仗初出配郭能,起步慢閘殿後,入彎兜出外疊撻茖挫Y後上甚勁,最後以短頭位勝出久違頭馬;假如今晚場地不是太慢,有力後上殺入三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