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精挑細選】紫電明珠打鐵趁熱

2018-10-18

第三場、第四班、一六五○米。「川河領駒」今季重戴眼罩角逐谷草及田草一哩,分別以中置及領放跑法獲兩殿;今戰早段如能擺前走主宰步速,有權順利帶返。「金童」上場初出未熱身之下跑田草千八,即以均速得季軍;現轉爭谷草一哩,迄今兩爭此程曾獲冠軍,落敗一役只輸兩個馬位得第七,競爭力不容忽視。

第五場、第四班、一六五○米。「紫電明珠」谷草一哩累積三勝十二位屬路程專家,季內首戰跟前走殺入亞軍,上賽再戰擺前走順利帶返補中;今戰對手多是剛役之蹄下敗將,值得作膽。「順其自然」首戰即瞄準勝途谷賽一哩,排五檔以中置跑法得季軍;經過一場熱身再來,續有輕磅優勢,隨時能夠補中。

第七場、第三班、一六五○米。「紅運戰士」初出角逐谷草千二米,沿途走三疊也敗近;上賽在港第二戰已增程一哩難度頗高,結果跟前跑輕勝而返;今戰對手未見增強,有權取得連捷。「韻妙星」今季練者安排初跑谷草一哩作首戰,結果獲亞軍,路窄彎急場地也合發揮;汲取過一次經驗再來,續可名題三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