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專攻冷馬】神州威龍最佳冷品

2018-10-18

第一場、第四班、一二○○米。「你知我意」剛季取得三場頭馬,同樣是谷草千二米,分別是贏兩場四班和一場三班賽,姑且不談當中有沒有僥倖成分在內,因為有兩場都以短距離分高下,總之頭馬便是頭馬,反映牠有一定的長處,事實上牠仍在壯年,不排除續有進步,今季由丁冠豪接手訓練,若果再進一步應可創出高峰。

第二場、第四班、一二○○米。「神州威龍」乃父Hinchinbrook雖名不見經傳,惟轉任種馬後所出子嗣卻實而不華,而且頗適合香港賽事環境,綜合「神州威龍」來港前在澳洲經已訓練有素,即使在港兩戰未有上名,然而只是進度尚未到位而已,展望呢匹蔡約翰鍾情種氏之一,季內必有好成績交出,如果說牠的能力可媲美其兄「爭分奪秒」或有點不切實際,但要在四班取勝相信毫不困難。

第七場、第三班、一六五○米。「金剛仔」養在鄭俊偉馬房已五季,雖然不是每季都有馬贏,累積六冠兩亞兩季軍已感滿意,最近兩個賽季,「金剛仔」三度贏馬,並有多次跑獲二至五名,均是三班賽場合,路程是田草千六和谷草一哩,以六、七歲之齡能夠長跑長有,陣上有心有力,實在了不起,足證鄭俊偉保養功夫十分到家,目前處身三班依然具有十足攻擊力,經熱身後跑起狀態,出爭合腳法路程又可擔當巨人殺手角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