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後來居上】競駿時代搶攻威威

2018-10-18

第二場、第四班、一二○○米。競駿會於○七年度馬季成立,為馬會附屬子公司,目的在於招納更多年輕人士參與賽馬,該會首駒「競駿精神」一出即勝,轉眼十一年,現役馬中「競駿驕陽」到港不久尚在準備中、另外「競駿飛鷹」及「競駿天驕」成熟程度尚差一線、「競駿千里」七歲馬歷來一捷勝出率偏低,因此眼前希望以此賽「競駿時代」最有機會。「競駿時代」上兩季共取三捷,包括曾於三班爆大冷,此駒細細粒,跑谷中短直路好過沙田,目前評五十分比上勝時已低十一分,如起步順利搶出大可一絕迄終。

第八場、第三班、一二○○米。「鄉村瑰寶」一如同主馬「鄉村輝煌」購自名牌馬販,在澳洲由史武頓訓練,韋紀力試閘一次即勝,過往由這對組合操好再運港的賽駒成功率甚高,因為隨史武頓牌照被收回已成歷史。「鄉村瑰寶」出自實用種氏「星球爭霸」,而蔡約翰訓練同貨源兼同父系馬如「喜悅繽紛」、「活力寶」甚至「以奇用兵」都能成材,稍有不同是「鄉村瑰寶」並非如上述數駒般高大健碩,初出谷草一千米熱身得第四,上次加程跑千二米立即輕勝補中,踏升軌馬升班都無有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