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軒仔同指Kenny好重要

2018-10-22
■張敬軒閒時也有打機。■張敬軒閒時也有打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張敬軒與衛詩雅昨日出席電競比賽開幕禮,軒仔表示自己閒時也有打機,但技術只是入門級,而且上網打機不會被人知真身,會用化名來掩飾身份。軒仔表示因為自己打機差,所以常在背後看熱鬧居多。

提到他剛為BOYZ演唱會做幕後顧問,軒仔說:「做幕後有做幕後的快樂,做得幕前多也想學習幕後知識,見到他們演唱會咁成功都好開心,希望他們快些在紅館開騷,如果時間許可,我都不介意再幫他們。」 對於好友關智斌(Kenny)稱軒仔是對他很重要的人,軒仔笑道:「是重要的人之一,演唱會上每個工作人員都好重要,重要已經好滿足,不一定要做最那一位。」軒仔禮尚往來也稱Kenny對他是很重要的人,否則他都不會輕易出山幫手,說:「演唱會對他們很重要,也對香港樂壇很重要,因為是很多人的青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