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鄭融認有跟男友傾結婚

2018-10-22
■左起:鄭融、傅珮嘉和鍾舒漫分享健康訊息。■左起:鄭融、傅珮嘉和鍾舒漫分享健康訊息。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薛家燕、陳寶珠、鄭融、琦琦、廖碧兒等昨日出席山頂的《乳健同行2018》步行籌款活動,一眾嘉賓在台上分享乳房健康的訊息。

鄭融表示以前不大習慣同朋友分享這類話題,現在心態不同,覺得是生活一部分,話題健康,可以跟朋友交流心得,自己都有定期身體檢查,從朋友口中得知,可以做婚前檢查,所以要提醒身邊男女,但自己就還未需要。問她和男友Martin可有計劃結婚?她笑說:「每一刻都有諗下,大家都有傾,不過得個傾字,哈哈。」

鄭融對於做身體檢查,覺得男女醫生也沒所謂,她稱:「我不會覺得尷尬,有些長輩都話男醫生較好,其實好睇個人感覺,最重要令到自己有安全感和放心,大家可以多試幾個,總會揀到適合。自己曾經都以為會成世跟足適合的一個醫生,但醫生都要退休,凡事有變數,最重要是搵個老公是一世就足夠。」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