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只要不影響做義工 袁潔瑩願拍劇

2018-10-22
■袁潔瑩經常做義工。■袁潔瑩經常做義工。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袁潔瑩、黃翊前晚出席護膚品牌晚宴,早前參與《流行經典50年》音樂節目的袁潔瑩被傳有意復出拍劇,她解釋只要不影響她做義工的時間都不介意做,說:「現時我大部分時間做義工,下星期會去長者活動義唱,除表演外也會幫手做其他事,例如跟香薰治療師學習如何幫老人家按摩鬆弛。」袁潔瑩稱最難忘曾探訪一名97歲的婆婆,起初對方不太喜歡說話,只問過她懂不懂耕田,她說:「婆婆思想仍停留在以前的日子,我答她話現在香港沒有人耕田,婆婆就反問不耕田哪裡有飯吃。現在有時她不見我去探她,都會問其他義工我去了哪。」至於袁潔瑩可有念頭籌款興建護老院或孤兒院,她透露身邊有朋友已經有做,詳情留待有實際成果時再公佈。

本周二開騷的黃翊笑言現在感覺像十月懷胎,期待BB出世,他說:「現在期待多過緊張,開騷當日也是我出新唱片的日子,感覺像雙喜臨門。」黃翊坦言已有廿多年沒唱自己的歌,現在像練新歌一樣記歌詞,加上要排舞也辛苦,但很享受過程,所以前晚也抽空到來見舊朋友輕鬆一番。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