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凹凸夫婦」生活穩當

2018-10-22
■岳華與恬妮育有一女。■岳華與恬妮育有一女。

岳華與恬妮於1975年結婚,堪稱「銀壇模範夫妻」,二人數年前曾接受車淑梅訪問,車淑梅以「凹凸夫婦」來形容岳華和恬妮這一對,男的內斂,女的直率。其間,岳華更大爆當年是恬妮向他提出求婚的。而當年誕下女兒後,要找一個適合孩子居住的地方,一家三口兩票選上溫哥華,少數服從多數,岳華跟大隊行事,放棄了當紅的電視工作,他坦言:「我當然有不捨,但我更愛我的家庭,記得當年是89年6月,天氣已轉冷,新屋正裝修,借住朋友新居又不好意思住人家的主人房,睡到地庫又不懂開暖爐,女兒不斷在咳,心裡已經很不舒服,此際,收音機傳來了電視劇《義不容情》主題曲《一生何求》......沒料到我所失的,竟已是我的所有,我哭了!」

而岳華接受香港文匯報訪問時直言,一向是太太恬妮管財政,他們都是沒有亂投資、亂搞生意,穩穩當當生活,幾十年活得開心,沒有大的起跌,其女兒也跟他倆一樣不太看重金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