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MXM時隔一年再來港 煐岷 東賢認唔夾?

2018-10-22
■東賢(右)讚「哥哥」煐岷(左)為人踏實,令人有安全感。■東賢(右)讚「哥哥」煐岷(左)為人踏實,令人有安全感。

韓國人氣男團 MXM再次襲港,昨日假九展舉行「MORE THAN EVER 2018 FAN MEETING IN HONG KONG」。時隔一年再來港,兩位成員都賣口乖話︰「上次在見面上,粉絲們給MXM的歡呼聲至今仍然記得好清楚,真的記憶猶新呀﹗」因此今次在表演上,他倆會作小小性感風格來答謝歌迷。

去年出道的MXM由林煐岷和金東賢組成,是透過韓國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備受大家關注的。問到去年兩人曾為 《I JUST DO》 作曲及填詞,未來會不會也有更多的在創作方面呢?東賢說︰「一直都有作曲的,作好會交畀公司,等公司去挑選,希望不久的將來會有新作品的出現。」

煐岷大東賢三歲,在工作上可否出現摩擦不夾的問題?兩人即講笑頭先影相時,大家擺甫士不一樣就已經不夾了,認真搞笑。雖然影相擺甫士不夾,但在飲食習慣及興趣方面,兩人均好相似,喜歡吃豬腳、炸雞和豬肉生菜包等。至於兩人到底有什麼優點及最欣賞對方什麼呢?東賢就說:「煐岷作為一個哥哥,為人好踏實,好有安全感。當遇到有問題,好快就去解決。」而煐岷則讚東賢說,「東賢是個活潑開朗,好識感恩的一個人。」

其實,MXM兩人感情要好,問可有想像十年後他們會變成怎樣?東賢希望能夠繼續在音樂事業方面發展,或在電影上有演出的機會。作為「哥哥」的煐岷想法就好不同,希望在十年內可吸納多些不同海外的粉絲,到時去不同的國家及地區舉行粉絲見面會及開演唱會。但點都好,祝MXM在未來的音樂路上更上一層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