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AXA安盛推新醫保 放寬住院次數

2018-10-23
■許以敏(左)指出,本港的醫療保險業務仍有較大的需求。 記者周曉菁  攝■許以敏(左)指出,本港的醫療保險業務仍有較大的需求。 記者周曉菁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周曉菁)AXA安盛昨推出新醫療保險計劃「摯關懷超卓醫療計劃」,由匯豐分銷,提供五種不同保障總限額,每年由25萬元至500萬元不等。安盛董事總經理(醫療及僱員福利業務)許以敏在記者會上表示,新計劃以每年保障限額計算,放寬了以往醫療保險計劃在住院和手術室使用上的限制。

個人醫保業務增長略高市場

許以敏透露,安盛在本港市場的保費保持增長,個人醫療保險業務亦持續增長,且略高於市場平均水平,她認為本港的醫療保險業務仍有較大的需求,這款新產品分五個種類,可針對需求各異的大眾市場,惟需通過匯豐才可參與投保。

許以敏還強調,投保該計劃可全程在網上操作,前往醫院時只需出示專屬二維碼,即可獲取相應的個人資料。據悉,該新計劃可享受第二醫療意見、全球緊急支援等,五個種類均可提供癌症治療和透析之勞保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