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崔康熙三年1.7億執教權健

2018-10-24
■崔康熙曾於2016年榮獲亞足協年度最佳教練。 資料圖片■崔康熙曾於2016年榮獲亞足協年度最佳教練。 資料圖片

據韓國及內地傳媒消息,韓國名帥、現任K聯賽球隊全北汽車主教練的崔康熙將在賽季結束後離任,前往中國內地,出任中超勁旅天津權健主帥。

全北汽車昨發表聲明稱:「崔康熙接受了來自天津的邀請,他決定在執教全北 14 年後離開。儘管他與我們還有合同,但我們決定,尊重崔康熙接受新挑戰的選擇。」

韓國媒體報道,崔康熙執教權健的薪金為3年1.5億元人民幣(約1.72億港元)。執教全北 14 年,帶領全北成為 K 聯賽霸主,故執教天津權健對崔康熙來講將是一項全新的挑戰。據知情人士透露,崔康熙掛帥權健後,將參與球隊的引援工作,其中老東家全北汽車的主力中衛金玟哉已成為崔康熙的獵物之一。■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曉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