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鄧麗欣推陳凱琳彈開兩呎遠

2018-11-01
■鄧麗欣與陳凱琳於電影《起底組》吵出真感情。■鄧麗欣與陳凱琳於電影《起底組》吵出真感情。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鄧麗欣(Stephy)與陳凱琳(Grace)於電影《起底組》合演無父無母相依為命的姊妹,做警察的鄧麗欣姐兼母職,陳凱琳卻很反叛,姊妹間既愛且恨經常吵架,卻吵出真感情。

Grace初次拍電影,感覺陌生又緊張,也害怕自己表現得不好。Stephy在影圈超過十年資歷,未察覺Grace太緊張,演出也不似新人般,故一起合作得很愉快。二人在戲中有多場激烈吵架場面,Grace更要爆粗罵家姐,由於導演臨時加插沒告知Stephy,故演出時也給平日斯斯文文的Grace嚇了一跳,做出驚訝的表情,也中正導演要求的反應。此外,拍吵架時會激烈到有推撞,Stephy笑言試過推開瘦弱的Grace,對方就彈開了兩呎遠,真怕Grace骨折,亦因為對方體形纖薄,常常不敢站得太前免得自己會好肥,Grace笑謂拍吵架戲互有推撞,真想過要求在胸前加墊保護。

電影以姊妹情為主外,也講述數年前解款車跌錢事件,戲中林耀聲等人做「高登仔」幫手起底協助破案,題材寫實,Stephy笑言以前都幾驚網友,怕看到被狠批的言詞,所以一直都不去看,不過現發覺他們原來消息也很靈通,很有團結精神,當中也有叻仔不一定是宅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