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八級大地震:命懸一劫》挪威災難地震重現

2018-11-01
■《八級大地震:命懸一劫》■《八級大地震:命懸一劫》

香港文匯報訊 由挪威熱爆賣座電影《驚逃駭浪》(The Wave) 頂尖實力班底打造,最震撼災難場面、絕境中種種人性掙扎,猶如歐洲版《加州大地震》(San Andreas) 的挪威災難鉅製--《八級大地震:命懸一劫》,將於今日上映。

今次《八級大地震:命懸一劫》將再下一城,災難場景由小鎮移師到大城市,破壞力百倍增強,逼力十足!電影靈感來自1904年,重創挪威的奧斯陸峽灣5.4級大地震,未上映已引起全球關注,早前更獲選為「挪威國際電影節」(Norwegian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開幕電影,好評如潮,更被譽為「近年最好的災難電影之一!」。

電影延續《驚逃駭浪》故事,由挪威影帝基斯杜化祖拿(Kristoffer Joner),與拍檔安妮妲爾托普 (Ane Dahl Torp) 再度聯手,化身絕境中掙扎求存的夫妻,上演105分鐘驚心動魄逃生之旅,面對前所未見的挑戰,在危難中傾力保護家人,並協助廣大市民逃生,幕幕緊張又觸動人心!配合極其逼真震撼的視覺特效,令人恍如置身其中,勢必再創票房紀錄!

印花

驕陽電影現送出 《八級大地震:命懸一劫》換票證20張予香港《文匯報》讀者,有興趣的朋友請剪下香港《文匯報》印花註明「《八級大地震:命懸一劫》娛樂版」送飛,連同貼上$2郵票的回郵信封,寄往香港仔田灣海旁道7號興偉中心3樓─ 香港《文匯報》, 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