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車阿齊失分 兩帥心情各異

2018-11-13
■米希達利恩(左)助阿仙奴扳平瞬間。  法新社■米希達利恩(左)助阿仙奴扳平瞬間。 法新社

近期走勢有回落跡象的阿仙奴,本港時間周一凌晨英超再度失分,主場僅憑米希達利恩尾段入球,以1:1逼和有艾雲卡華利路先開紀錄的狼隊,雖仍保持16場正式比賽不敗,但已連續3場聯賽和波失分,於聯賽榜排第5位落後第4的熱刺3分。

阿仙奴領隊艾馬利賽後讚賞了雙方表現:「狼隊踢得不錯,很有組織性;至於我們的發揮尚可,因這是場困難的比賽,最終把握到機會扳平。我對球員的表現非常滿意,因大家也很努力,比賽態度都還不錯,我們會繼續前進。」至於上周歐霸受重創的前鋒韋碧克的傷情,艾帥則表明不會預測歸期。

沙利創紀錄 嫌球員心態未夠好

倫敦另一支豪門車路士主場僅與愛華頓悶和0:0,沙利以開季12輪不敗超越了諾定咸森林1994/95賽季時任領隊法蘭奇勒,成為歷來在上任首季取下最長不敗的英超領隊。惟這位車仔教頭對戰果非常不滿,更認為球隊精神狀態出了問題:「我們下半場踢出很好的足球,所以我不認為是體能的問題,而是心態原因,從精神狀態角度而言,我們遇上了一些困難。」車仔中鋒艾華路莫拉達是役雖有一個入球被判詐糊,但其餘時間表現平庸,更在尾段因太急躁領下黃牌。■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