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天堂與地獄 C朗解咒希古恩倒戈領紅

2018-11-13
■C朗終於在聖西路一嚐入球喜悅。  法新社■C朗終於在聖西路一嚐入球喜悅。 法新社

雖在上周中歐聯落敗,但祖雲達斯本港時間周一凌晨的意甲聯賽立即反底,作客兩球淨勝AC米蘭,其中有份建功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亦終於打破自己在聖西路球場未能取得「士哥」的宿命。

C朗過往曾五度於聖西路球場作賽,其中三次出訪AC米蘭,一次出訪國際米蘭,及一次在歐聯決賽鬥馬德里體育會,最終全數食白果,到第六次到訪終嚐入球滋味。

另值得一提的是,是役倒戈的A米中鋒希古恩射失了一記12碼,未知是否影響到心情,最終於尾段因不停向球證投訴而被逐離場。冷靜下來的希古恩賽後向各界道歉:「我必須向隊友、球迷及球證道歉,我為自己的反應道歉,並願為此負責。」

施捷斯尼救12碼

自言因了解舊隊友射法

救出希古恩12碼的祖記門將施捷斯尼,賽後則謂自己曾與希古恩是隊友,故了解對方主射12碼的習慣。施捷斯尼亦透露C朗曾對他「面授機宜」:「C朗告訴我要盡快作出判斷,因希古恩經常選擇大力抽射。」祖記12輪過後領先次席拿玻里6分。 ■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