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特許金融策略師協會新屆理事就職

2018-11-27
■特許金融策略師協會舉行第三屆理事就職典禮暨傑出商業領域大獎,賓主合照。■特許金融策略師協會舉行第三屆理事就職典禮暨傑出商業領域大獎,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特許金融策略師協會日前舉辦第三屆理事就職典禮暨傑出商業領域大獎2017-2018。各界精英、業內友好共同見證新屆主席周浩雲及各理事就職。席間同時頒發傑出商業領域大獎之個人獎及企業獎項。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李君豪、大舜基金主席何鍾泰、金銀業貿易場理事長張德熙、仁愛堂前主席黃達東、AICPA國際註冊專業會計師公會香港分會會長陳茂偉、新華匯富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行政總裁蔡冠明及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常務副董事長李大宏擔任主禮嘉賓。AICFC 環球總幹事肯尼德任特別嘉賓。

本屆「傑出商業領域大獎2017/18」主題為《「一帶一路」新時代,創建機遇大灣區》,合共頒發12個獎項,涵蓋多個專業領域。

周浩雲盼育年輕才俊推金融業

由多位金融、政治界專業人士組成的評審委員會,以優越企業、良好企業管治及業內典範及履行社會責任及作出貢獻的評審準則,選出1位個人及11家傑出企業,其中不乏業界的重量級公司,包括阿里巴巴香港有限公司、第一太平戴維斯估值及專業顧問有限公司、德勤及Ernst & Young等。

周浩雲表示,「傑出商業領域大獎」旨在選出年度內最優質及具潛力的企業,表揚其貢獻及卓越成就。

展望未來10年,協會的規模將進一步擴展,並會走進各大專院校,期望透過開辦專題講座,向學生分享及講授財金知識及經驗,提高香港年輕新一代的金融知識水平及競爭力,並藉此培育更多年輕金融才俊,推動香港金融業發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