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博愛董事局訪青松觀談慈善工作

2018-11-27
■博愛醫院董事局成員拜訪青松觀,雙方首長合照。■博愛醫院董事局成員拜訪青松觀,雙方首長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為促進與各大善團的交流及聯繫,博愛醫院董事局日前拜訪青松觀,與青松觀董事局主席黃健榮、監督梁發及一眾董事,就促進慈善工作及推動社會服務發展,交換意見。

博愛醫院主席李鋈發在會上讚揚青松觀慷慨贈醫施藥、興學育才,與院方的理念如出一轍,期望未來能與青松觀加強合作,一同廣推善行,為社會上不同階層的市民服務。

他又提到,博愛醫院近年銳意發展中醫服務,為基層市民提供專業而收費廉宜的中醫服務。其中院方新增設的「博愛醫院中醫文化養生館」將於今年12月起投入服務,向廣大市民傳遞保健養生、預防疾病等知識。

出席的博愛醫院董事局成員尚有副主席簡陳擷霞,總理黃曉君、黃偉光、關永樂。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