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傅家俊 丁俊暉齊晉英錦賽32強

2018-12-04
■丁俊暉反勝塞爾特晉級32強。美聯社■丁俊暉反勝塞爾特晉級32強。美聯社

本港桌球好手傅家俊(Marco)及內地「一哥」丁俊暉,於當地時間2日在英國北部約克進行的桌球英國錦標賽第二輪比賽中,分別以6:2及6:5淘汰另一內地小將羅弘昊及英國選手塞爾特,攜手晉級32強。下輪比賽,傅家俊將戰英格蘭天才球手利素禾斯基,丁俊暉則與另一內地球手肖國棟交鋒。

世界排名第16位的傅家俊當日狀態極佳,面對職業賽「新丁」羅弘昊,完全控制戰局,首局破百(124度),次局83度,取得2:0的領先優勢,後雖然羅弘昊以69:40追回一局,但Marco以70:34再下一城。小憩後,傅家俊越戰越勇,第5局轟出144度,即使對手其後追至2:4,但已無力回天,Marco再以85:39、64:26連取兩局,以總局數6:2奏凱。

至於內地頭號選手丁俊暉則在2:4落後的情況下反擊,最後以6:5逆轉英國選手塞爾特晉級。賽後,丁俊暉表示:「我打得很艱苦,但很高興最後取得了勝利。」

其他比賽中,內地18歲小將顏丙濤、世界名將奧蘇利雲、卓林普 和阿里卡特等也都順利晉級。■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曉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