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港女足東亞賽連負兩仗無緣出線

2018-12-04
■女國腳劉慧婷(右)帶球推進。 足總圖片■女國腳劉慧婷(右)帶球推進。 足總圖片

香港時間昨晨在關島進行的女足東亞錦標賽2019第二圈賽事,港隊以0:6不敵中國國家隊,由於日前以0:2不敵中國台北連負兩場的關係,港隊已肯定出線無望,5日最後一役對陣蒙古,將為榮譽而戰。

而昨日另一場比賽,中國台北以6:0勝蒙古。5日,兩戰皆勝的海峽兩岸女足將短兵相接,爭奪唯一的出線席位。

中國足協發文悼念張歐影

另外,曾多次入選國家女足並獲得多項榮譽的前國腳張歐影2日因身患肺癌不幸病逝,享年43歲。為此,中國足協發文悼念,文章稱:「張歐影女士的辭世是中國足球界的損失,我們為失去這樣一名值得尊敬的足壇名宿感到萬分痛惜。」

中國足協表示,中國足協和中國足球界全體同仁對張歐影的辭世表示深切的哀悼,並向其親屬致以誠摯的慰問。■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曉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