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港僑聯迎趙強劉愛麗一行

2018-12-05
■港僑聯接待山東省委統戰部趙強劉愛麗一行。■港僑聯接待山東省委統戰部趙強劉愛麗一行。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僑界社團聯會(港僑聯)日前接待到訪的山東省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趙強,山東省工商聯副主席、中國僑聯常委劉愛麗等一行。港僑聯會長、中國僑聯副主席余國春等首長出席接待,雙方就繼續加強香港與山東僑界的經貿、文化和青年等交流,及促進魯港更廣泛經貿合作交換意見。

余國春:增魯港合作交流

余國春表示,這次趙強一行來訪,將進一步加強香港和山東僑界雙方的關係,增進雙方在經貿、青年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他提到,山東省商務廳將與他經營的香港裕華國貨公司籌備在12月舉辦「山東名優產品專場展銷會」,他為能助力促進山東經濟和文化發展提供平台感到榮幸。

趙強:山東周迎僑企僑青

趙強表示,山東與香港經貿合作緊密,香港更是山東最大的外商投資來源地。在繼續改革開放的新時代,山東正蓄勢待發,作為全國唯一的國家新舊動能轉換綜合實驗區,當下已有一批重大項目正在啟動。

他又指,12月山東省政府與香港貿易發展局將在香港舉辦「2018香港山東周」系列經貿活動,全面推介山東省重點對外合作項目。他歡迎香港僑界的企業家和僑青到山東考察,尋找商機,投資合作;旅遊觀光,體驗山東豐富的歷史文化。

港僑聯常務副會長王欽賢、梁淦基、李碧蔥、李潤基、王錦彪,副會長程燕、梁志明、駱鎮和永遠名譽會長李常盛等出席接待。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