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金紫荊聯總成立 陳小李膺會長

2018-12-05
■香港金紫荊聯誼總會慶祝成立暨第一屆理監事就職典禮,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摯  攝■香港金紫荊聯誼總會慶祝成立暨第一屆理監事就職典禮,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摯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香港金紫荊聯誼總會日前舉行慶祝成立暨第一屆理監事就職典禮,陳小李膺會長,朱鵬程膺主席。社會各界友好近500人歡聚共慶,場面溫馨熱鬧。

陳小李:弘揚愛國愛港精神

陳小李表示,為發揚團結互助精神,凝聚社會各界人士發揮正能量,共同推動社區建設發展,弘揚愛國愛港精神,在各界賢達的關懷、支持、協助下,該會正式成立。她定當竭盡全力帶領兄弟姊妹積極開展會務,同心同德,為共同的理念目標而努力奮鬥。

朱鵬程指,該會以「愛國愛港、促成和諧、情繫社區、積極參與、團結進取、協作友愛」為宗旨,是一支愛國愛港的社團生力軍。未來將積極參與香港社會事務,致力維護香港繁榮穩定、社會和諧安寧。

主禮嘉賓新界社團聯會理事長陳勇祝賀該會成立,希望大家在「一帶一路」及粵港澳大灣區中發揮聰明才智,邁向更好明天。

主禮嘉賓香港南安公會會長葉培輝表示,總會是由愛國愛港的義工骨幹及青年精英組成的,是一支真誠的愛國愛港隊伍,希望該會積極參與愛國愛港活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