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潮僑食品業商會慶60周年

2018-12-01
■潮僑食品業商會舉行成立60周年聯歡大會。 香港文匯報記者繆健詩  攝■潮僑食品業商會舉行成立60周年聯歡大會。 香港文匯報記者繆健詩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繆健詩)潮僑食品業商會日前舉行成立60周年暨第十五屆會董就職典禮,曾永浩獲委任為新一屆首席會長。超過500名潮屬鄉親及各界友好聚首一堂,共同見證。

中聯辦九龍工作部部長郭亨斌,香港特區行政會議成員張宇人,香港潮屬社團總會主席陳幼南,香港區潮人聯會會長張仲哲,九龍西潮人聯會會長潘陳愛菁等出席主禮。

曾永浩:續為港獻力

曾永浩表示,商會成立於1959年,是一個愛國愛港愛鄉社團,宗旨為奉行法令、忠心本職、團結同業、增進鄉誼、互助商務發展、共謀同業福利。

他續說,該會一直致力於敦睦鄉誼、弘揚文化、促進工商、服務社會、扶貧救災、促進香港與中國內地及海外有關文化、教育、商貿的交往合作,同時代表業界向政府反映意見,為業界尋求廣泛利益。

身為首席會長,曾永浩強調,他定會帶領商會邁向新台階,及廣邀各方有賢之士加入,為商會引進新思維,推動會務發展不斷進步,並希望大家繼續支持特區政府,為香港的長期繁榮穩定一同努力。

張宇人表示,他11月初曾到北京並獲國家領導人會見,而國家領導人認同香港飲食業界在內地改革開放中所貢獻的力量,令他備受鼓舞。他希望盡自己所能,創造出更好的營商環境,為香港打造「飲食天堂」的金字招牌。

潮僑食品業商會永遠榮譽會長陳統金,永遠名譽會長張成雄、許義良、羅其茂,常務會長方永昌,會長陳丁洲、黃業坤、羅偉儀、陳少洪、孔斐文、廖基榮等亦有出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