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銀河新星」美業界頒獎

2018-12-03
■「銀河新星•形匠大賞」頒獎禮日前舉行,賓主合照。■「銀河新星•形匠大賞」頒獎禮日前舉行,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由香港匯演藝能發展中心及香港島各界社會服務基金會聯合主辦的「銀河新星.形匠大賞」2018全國美業界頒獎典禮,早前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今年活動主題為「匠藝.傳盛」,寓意用手鑄就藝術,用心傳承盛世,將技與藝繼往開來,共吸引香港及內地超過3,000多名美業界的青年參與。

楊成偉陳旭斌蘇長榮等出席

出席活動嘉賓包括中聯辦青年工作部副部長楊成偉、港島工作部副部長陳旭斌,香港島各界聯合會理事長蘇長榮,中西區區議會副主席陳學鋒等。大會更邀得來自中國內地、日本、英國、法國、荷蘭及香港的業界精英到場演出。

據介紹,「銀河新星.形匠大賞」是一個匯聚髮型、美容、美妝大賽以及展覽、論壇、培訓為一體的綜合性時尚跨界盛典活動。今屆造型設計比賽於9月進行海選,以粵港澳大灣區為主賽區,吸引了全國各地業界600多位年輕精英的參與,最終由60多位在初賽中脫穎而出的選手一同角逐大賽的三大獎項。

王文漢勉港青北上就業創業

香港島各界社會服務基金會常務董事王文漢表示,希望透過「銀河新星」發展計劃活動,讓香港青年能夠走出香港,與內地甚至全世界的青年互相交流,共同發展。未來,粵港澳大灣區將為香港特別是青年,帶來很多新的機遇及發展的空間,加上近年內地經濟發展迅速,正需要大量青年新血,香港青年不妨走出香港,嘗試到內地就業,甚至創業。

陳影彤:推社會多元發展

銀河新星籌備委員會執行主席陳影彤指,今後「銀河新星」將持續開展一系列活動,為青年提供更多發揮才藝和實踐夢想的平台,同時也為香港未來發展培育不同的人才,推動社會多元發展,期待社會各界繼續鼎力支援,並鼓勵青年積極參與。

典禮上頒發了「銀河新星傑出義工大獎」、「銀河新星造型設計比賽獎項」、「銀河榮譽大獎」、「美業界貢獻獎」、「演繹大獎」、「傑出青年貢獻大獎」等等。

銀河新星籌備委員會名譽主席曾向群,執行主席李漢庭、副主席袁浩能、高兆霆、周洋亦有出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