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越洋為《大帥哥》打氣 張衛健非洲教黑人講廣東話

2018-12-05
■Dicky與黑人導遊拿水牛骨影相。■Dicky與黑人導遊拿水牛骨影相。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洪永城(Tony)、蔡思貝、楊秀惠、曹永廉等人前晚相約飯局一起看壓軸台慶劇《大帥哥》,主角張衛健(Dicky)與老婆張茜正身在非洲旅行,他也越洋拍片以示支持,表示因一早答應老婆去玩,如果「放飛機」的話會被老虎叼走。片段中更見Dicky與黑人導遊拿水牛骨影相,又教對方講廣東話為劇集宣傳。在港肩負宣傳重任的洪永城,表示劇中一班兄弟已有策略,會全力幫張衛健拉票,雖然他也有提名爭視帝,但也呼籲大家把票轉投給「大帥哥」,他說:「在我心目中大帥哥已經是視帝,其實都不用這個策略,他本身已有很多支持者,少少遺憾是劇集播出兩星期就是頒獎禮,觀眾未看到發揮得更好的場口,不過都沒辦法。」明天生日的Tony獲大會送蛋糕預祝,他表示正日會跟Dicky和蔡思貝到北京宣傳劇集,剛巧同劇的徐榮和張達倫也在當地,他笑稱已吩咐二人為他準備驚喜。

思貝借洪永城過橋

笑指Tony不敢叫Dicky替他慶祝生日,他說:「我沒有特別去講,我和他合作比想像中融合,其他同事見到他反而有點怯,可能我抱住豁出去的心態去做,只是驚半夜三更收到他的訊息,因為通常都是他修改的對白,每次收到都心想大鑊了,又要通宵背對白。」去年《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得主蔡思貝,坦言今年對得獎信心不大,因為角色頭段比較平淡,到後期才有重頭戲,希望觀眾會追看和支持Dicky。提到她與余德丞飾演熒幕情侶深入民心,思貝借洪永城過橋道:「難得遇到好拍檔,大家又喜歡,想當年洪永城和黃翠如都很登對,但偏偏就是好拍檔而不是情侶,要好朋友才能互擦火花,不用就住對方,我們最多像兩兄妹。」楊秀惠也看好Dicky當視帝,就算最後贏不到也無損他在大家心目中的地位。秀惠透露劇中有不少情挑Dicky的場口,對方會主動教她如何去做,令她對Dicky刮目相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