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鍾欣潼新歌贈老公

2018-12-05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本月結婚的鍾欣潼(阿嬌)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聽說的幸福》,她表示新歌是送給老公賴弘國,是她入行之後最感動的一首歌,因為一聽到旋律就很有感覺,每次聽完都會眼濕濕。阿嬌最喜歡一句歌詞「只要你很愛我,我很愛你,就已經足夠」,原本也想找老公做MV男主角,可惜他沒有空。她說:「我是個守不到秘密的人,原本打算將新歌當作驚喜,作為在婚禮上送給老公的結婚禮物,但自己聽完很感動,已忍不住跟他分享。」提到阿嬌近日積極減肥兼每天上載進度片段,她表示本身不喜歡健身,不過受老公影響就一齊去做,她說:「我覺得自己都幾堅持,因為我很易水腫,所以想練結實一點,之前婚紗太細現在都穿得下,很開心。」阿嬌不介意分享自己的減肥經過,是想鼓勵一些不喜歡健身的女仔,如何由零開始,一步一步去做,覺得是一件很正面的事。

至於好姊妹容祖兒承認接受「雪卵」,阿嬌稱是經理人Mani提議她們去做的,雖然她知道祖兒有去做,但沒有私下討論,至於阿Sa有否參與,她稱太私人的事要問回本人。阿嬌說:「其實我自己都雪得不多,只有三粒,醫生叫我做多次,但不考慮了,因為搞到荷爾蒙失調肥了20磅。」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