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互當兄妹強調無餵食 陳家樂 陳瀅否認拍拖

2018-12-05
■陳家樂稱現在自己對擇偶沒有概念。■陳家樂稱現在自己對擇偶沒有概念。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李思穎)由黃秋生、林嘉欣、陳家樂、湯怡等人演出的新片《死因無可疑》昨日舉行開鏡儀式,老闆楊受成親自到場與演員上香拜神,祈求拍攝順利,而導演正是嘉欣老公袁劍偉。家樂和陳瀅近日被影到單獨約會,兩人的緋聞再度被炒起,但昨日兩位當事人見傳媒時異口同聲否認拍拖,雙方都話現時工作太忙。

戲中扮演保險從業員的陳家樂,原來他入行前真的做過保險,而且更考到牌照簽到單,應付角色沒有難度。至於家樂被拍到與陳瀅約會後上女家過夜,他否認拍拖道:「我們最近是有合作拍劇,只是吃餐飯,我就快沒朋友了。」對於圖文並茂指家樂向陳瀅餵食,他解釋只是角度問題,當晚也沒有上對方家,只是順道接載他到屋苑旁的地鐵站。家樂苦笑上星期與湯怡傳緋聞,今周就輪到陳瀅,二人都是他的合作夥伴。問到陳瀅是否他喜歡的類型,家樂說:「她是義氣仔女,感覺似衛詩雅,大家像兄弟一樣,現在自己對擇偶沒有概念,因為工作太忙沒時間去想。」

至於女主角陳瀅昨日與何廣沛、鄺潔楹出席活動。全程笑容滿臉的陳瀅以粉紅色低胸裙出現,原來是配合IQ博士卡通片中的「粉紅色米田共」,相當搞笑。

昨日大家見到陳瀅時欲恭喜她有新戀情,她淡定笑說:「大家冷靜先,其實當日我們收工去食過飯,(你載家樂返香閨?)要講清楚,我們一齊收工,他沒有隅恣A我便載他過海,我屋企停車場樓下是地鐵站,所以放下他去搭地鐵,之後都影到我自己出街。」

對家樂有讚無彈

問到家樂有否追求她之意,她連聲說「無」,說到家樂餵她食壽司,她解釋:「無呀,只是文字和拍攝技巧令件事更有娛樂性,他無餵過我,(共用豉油碟?)張^上面好多洁A是角度問題。」問兩人是否發展中?她否認道:「我們只是拍同一部劇,當兩個人單身就容易傳緋聞,已經親身經歷好多次。」

說到家樂的為人,陳瀅有讚無彈:「我們是第一次合作,他給我印象是非常勤力,好捱得的演員,這方面很抵讚,對他幾欣賞,因他幾套劇一齊開,試過無得堀ˉ策穚}工,保持專業精神,是位好演員。」家樂既然是好男仔,是否陳瀅杯茶?陳瀅緊張得把「優點」講成「優處」:「勤力也是優點,劇組人員話我們似兄妹,大家放過我啦。」她再強調:「真的要講清楚,不想引來猜測,我們是一齊工作,食飯就每個人都需要,不要講得太遠,同拍檔一齊食飯好正常,(日後會避忌嗎?)沒必要,我都有同何廣沛和其他人食飯,但就無人影,總之現時無人追,而且忙到連私人時間也沒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