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家燕嘆做足60年不易

2018-12-05
■家燕姐帶同大家拜神上香,希望演唱會順利。■家燕姐帶同大家拜神上香,希望演唱會順利。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吳文釗)《薛家燕愛你無限60年演唱會》昨晚於紅館舉行頭場演出,人緣甚好的家燕姐獲不少圈中好友前來支持,包括曾江夫婦、蓋鳴暉、吳若希、林盛斌、盧海鵬、歐陽震華夫婦、陳百祥、黃杏秀、米雪、朱慧敏及陳曼娜等。

採用四面舞台的家燕姐先以大會主題Captain Nancy造型登場,見她穿上銀、紅色閃爆低胸戰士歌衫,大騷事業線,與十多名舞蹈員又唱又跳《Captian Nancy》,到第二首歌《乜都盞》時,家燕姐已急不及待走近觀眾席,繞場一圈大收鮮花,唱完後更有煙花效果令全場嗨爆。當家燕姐回後台換衫時,舞台播放她入行以來的昔日演出片段,其中更包括她8歲時在酒樓表演的片段,十分珍貴。

換上七彩舞衣的家燕姐再登台唱《開心女人 Cha Cha Cha》,她坦言做足60年並不簡單,說:「過程中當然有起有落,也有艱苦的時刻,但我都一一接受,因為當中學到好多事,又識到好多朋友,好感恩。」家燕姐特別多謝旦哥(鄭丹瑞)為她設計Captain Nancy的形象,笑言60年不可以每天都一樣,今後她也會繼續努力。

首位嘉賓「修哥」胡楓出場,與家燕姐合唱《往事只能回味》。二人唱完後,修哥很榮幸可以參與演唱會,見到觀眾都很愛錫家燕姐就很開心。家燕姐就稱修哥真的是看住她長大,她由童星出身開始,先後做過對方的子女、情人,差一點就愛上對方,而且每年也會寫卡送給修哥。修哥手拿當年家燕姐送的聖誕卡,表示一直都很內疚,因為他收卡後從來沒有回覆過家燕姐,並說:「不過現在她都不寄卡給我,因為她大紅大紫沒時間。」家燕姐聞言就解釋時代進步,現在都傳訊息代替寫卡。 攝影:香港文匯報記者 曾慶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