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菊梓喬抱病演出

2018-12-05
■菊梓喬演出前一天還失聲,慶幸正式時可以開聲,能順利完成。■菊梓喬演出前一天還失聲,慶幸正式時可以開聲,能順利完成。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菊梓喬(Hana)及劉卓軒前晚為新城《好女孩~一夜情歌音樂會》演出,抱恙表演的Hana自言算好彩,因潛伏近兩周的感冒在開騷前發出來,演出前一天還失聲,慶幸正式時開返聲,能順利完成。她表示:「身體底子向來較弱,今年病了兩三次,比起以前病少了,已經算叻。」

說到年底頒獎禮陸續舉行,Hana已開始準備戰衣,問到今年預計有幾多個獎?Hana笑言:「今年想身體健康,想開開心心,想以後可以唱歌畀大家聽,獲得大家喜歡,獎項便抱平常心。(去年在TVB音樂頒獎禮是大贏家?)忘記了,時間過得很快,其實是去年大家開始鍾意我的歌,今年想保持住,因做歌好辛苦,接下來希望多些工作和商演。(未有收成?)我仍新,需要一些時間,這一行不易做,大家都要努力加油。」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