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政情與網議 > 正文

傅曉琳服務街坊3載 議辦落戶迎東h

2018-12-10
■傅曉琳議員辦事處昨日舉行開幕典禮。  傅曉琳fb圖片■傅曉琳議員辦事處昨日舉行開幕典禮。 傅曉琳fb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馬壯)當選3年一直以流動辦事處形式、在街頭架起辦公桌為市民服務的新民黨離島區東涌北區議員傅曉琳,早前終於成功抽中迎東h迎福樓一舖位作為議員辦事處。該辦事處昨日隆重開幕,並邀得政務司司長張建宗、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等作為主禮嘉賓。傅曉琳表示,有辦事處後更便於服務街坊,未來會繼續聆聽大家心聲,並擺街站接觸市民。

除了張建宗和葉劉淑儀,出席昨日開幕活動的還包括新民黨常務副主席黎棟國、副主席容海恩和潘國山、離島區議會主席周玉堂、離島區事務專員李炳威和新社聯副理事長羅成煥。

周三周六續擺街站服務市民

傅曉琳在致辭時表示,很高興做了幾年「無殼蝸牛」後終於有辦事處。她坦言這幾年來不論天氣好壞,只靠「一張摺^、椅子和易拉架」去擺街站服務街坊,現時有了辦事處,服務大家便會更容易,自己會繼續為東涌努力。她同時承諾,即使已有辦事處,每逢周三和周六仍會繼續擺街站,接觸市民。

她回顧過去幾年,認為東涌有很大轉變,有大量新屋苑落成和機場三跑等議題,就早前港珠澳大橋通車引起大量人流所造成的不便,她和葉太亦第一時間向政府反映問題,並和專員落區視察,現時當局亦有措施應對。

展望未來,新民黨爭取已久的市政街市即將落成,傅曉琳亦表示自己會繼續聆聽街坊需要,以建立更好的社會,並做好社區與政府的橋樑,令東涌更宜居。

張建宗讚為民請命精神難得

張建宗表示,很開心見到傅曉琳的決心和投入,形容傅曉琳是年輕但又不怕日曬雨淋的女性,每日熱情且有琱艀a在街上接觸市民,讚揚其為民請命的精神十分難得。他又指出該黨主席葉太花時間、心力培養下一代領袖的工作,對此表示認同,並說東涌需要有視野的人士當議員,為社區出力。

葉劉淑儀表示,傅曉琳熱心為東涌居民服務,不論有無辦公室,或是不是自己的選區,並舉例說傅曉琳早前有感逸東h的領展商場租金太貴,便帶她來巡視這個不為自己選區的地方,相信傅曉琳未來會繼續關心整個大嶼北與離島區事務,為居民努力。

周玉堂祝賀傅曉琳的辦事處成立,並認為傅關心社區事務,工作經驗豐富,而且魄力十足,是實至名歸的議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