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宣萱掛住看手機拗柴

2018-12-12
■宣宣下月赴貴州為電影《尋秦記》開工。■宣宣下月赴貴州為電影《尋秦記》開工。

香港文匯報訊 宣萱昨日負傷出席彩妝品牌活動,她自爆早前因專注看手機,以致落樓梯時不慎拗柴,幸得好心人幫忙攙扶看跌打,但因有工作在身,未能停下來休息。宣萱自嘲說:「今次自己拗柴是個好例子,提醒大家在夜晚時不要顧茠惜熅驉A當時我專注玩手機,落樓梯時踏空跌倒拗柴,隨即聽到『啪』聲大響,幸而有位女士經過,對方都聽到『啪』一聲,問我有沒有事,她扶了我去看跌打,很多謝對方。」

宣萱因工作要奔波各地,雖然醫生指要半年時間才復原,但她未能停下來養傷,左腳傷處未消腫又得飛到外地,醫生說她沒有骨折,現時仍要中西合璧,加埋針灸及推拿方法治療,但在治療過程上並不好受:「醫生要好大力推患處,把瘀血逼出來,我傷到大嗌,好彩那時我是最後一個病人,可以讓我痛快叫出來,所以今日(昨日)出席活動盡量穿矮跟鞋。」

宣萱下月便要為電影《尋秦記》到貴州開工,她透露已知道故事的大綱,但未知有否打戲,用手打還可以應付,最擔心是有奔跑場面。而她之前到塔斯曼尼亞旅行,增磅而回,奈何腳傷不能做運動,只好節食減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