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滿貫負廣西 無緣超級工商盃四強

2018-12-14
■林泰樂(右)表現出色,獨取20分。香港文匯報記者郭正謙 攝■林泰樂(右)表現出色,獨取20分。香港文匯報記者郭正謙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第22屆超級工商盃,本港球隊滿貫昨晚雖然有林泰樂表現出色獨取20分,可惜仍不敵廣西威壯高人一等的內線,以63:78兩戰兩敗未能出線四強,只能在名次賽爭取較高排名。

上場僅以5分不敵衛冕的美國南加州福建同鄉會、以年輕球員為骨幹的滿貫,今場續有好表現,首兩節在林泰樂的帶領下外投出色取得領先,不過廣西威壯在換邊後加強內線防守,在身高佔盡優勢下成功統治籃板,多番強攻內線下逐漸擴大分差,最終廣西威壯以78:63擊敗滿貫,兩戰兩勝下成功晉級,而兩連敗的滿貫則黯然出局。

雖然未能出線,不過滿貫教練呂楚威認為球隊收穫甚豐,有助新球季的備戰:「今次比賽發現了球隊的問題所在,我們在防守補位、個人防守能力等等都有進步空間,我們今季陣容有不少變動,默契及狀態明顯未足,今屆超級工商盃對我們準備新球季很有幫助。」

至於昨日同在伊利沙伯體育館進行的另外兩場比賽,印度以95:94險勝泰國,本港勁旅永倫以104:59大勝馬來西亞。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