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舊愛鄭嘉穎送祝福 周勵淇嫁內地演員傅浤鳴

2018-12-18
■周勵淇突然宣佈已下嫁內地演員傅浤鳴。■周勵淇突然宣佈已下嫁內地演員傅浤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恭喜!恭喜!娛樂圈年尾認真多喜訊,一浪接一浪!鍾欣潼今天註冊、蕭正楠在前晚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8》獲頒「最受歡迎電視拍檔」時宣佈與黃翠如已經結婚,39歲的周勵淇(Niki)昨日透過經理人公司英皇娛樂開心公佈,已經同45歲的內地藝人傅浤鳴成為夫妻!周勵淇分享心情,表示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Niki舊愛鄭嘉穎表示結婚是開心事,恭喜她!

周勵淇昨日於社交平台留言﹕「我們結婚了,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在此跟大家一起分享。」相中一對新人冇穿上婚紗禮服,只係一身便服,手拖手回望,感覺簡單甜蜜。

周勵淇的經理人霍汶希(Mani)鷊L博發聲明,透露其另一半原來係內地藝人傅浤鳴。霍汶希致各傳媒朋友:「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周勵淇的疼愛和支持。今日(昨日)周勵淇向各方好友正式宣佈,她已經完婚。她和她的丈夫傅浤鳴在家人們的見證下按自己意願進行了簡約的婚禮儀式, 開展了人生新的一頁。本公司在此祝願一對新人甜蜜恩愛,白頭到老的同時亦謹代表周勵淇衷心多謝大家的關心和祝福。英皇娛樂」

阿Sa搞錯時間去唔到婚禮

周勵淇好友蔡卓妍(阿Sa)回應說:「恭喜佢],代佢]開心,最衰我搞錯時間去唔到佢]個婚禮,都想親身去賀佢],等我遲蠸衁蟣]食一餐先。」1973年10月29日出生的傅浤鳴原名為傅程鵬,今年45歲。2012年憑《我是特種兵》中的強曉偉為大家所熟悉。傅浤鳴曾結過婚,仲有個8歲的囝囝。2014年,傅浤鳴同周勵淇合作內地《楨部n劇而傳出緋聞。

周勵淇絕非奉子成婚

Mani昨日出席港台頒獎禮不禁笑說:「如果有藝人想結婚不妨簽英皇。」Mani表示Niki是在外地舉行結婚派對, 本身自己都想出席參加,奈何工作太忙去不到,他們的婚禮很簡單,主要是雙方父母和親友出席,Mani指已收到通知有一段時間,Niki想低調處理,要一個簡單、非常溫馨的派對,她昨(前)日回來,今(昨)日便公佈結婚消息 。Mani表示有見過傅浤鳴, 印象中他是一個有禮貌、好純品的男人。

問到Niki係咪ready造人?Mani說:「兩個人諗清楚先會去到結婚階段,ready好先會有呢個決定。(佢]點識?)拍戲識,識髐@段時間,再碰面就拍拖,適當時候咪結婚。(閃婚?)這人生終身大事,不算閃婚, 覺得是時候成親,可以盟訂, (Niki會不會已有BB?)絕非奉子成婚,亦都不會在香港擺酒。(你送咩禮物?)都係金豬,古太(古巨基太太)結婚時都係送金豬,代表好有福氣,希望個個都開枝散葉。」

Niki剛簽英皇便嫁人,可會對工作有影響?Mani表示:「唔驚,她的工作已排到明年,就好似阿嬌結婚後工作更加積極, 整個人成熟長大了麊穛{。」Mani更透露Niki會出席阿嬌婚宴。

又,張敬軒也是剛剛從同事口中得知Niki的喜訊,很替對方開心可以搵到個好老公, 表示沒有見過對方老公也沒印象。說到Mani話想結婚就加入英皇,軒仔笑言:「是呀,旺丁又旺財,對我很旺財,因我明年會再有新餐廳開張。」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