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惠英紅一秒入戲

2018-12-13
惠英紅惠英紅

香港文匯報訊 日前,惠英紅空降內地節目《我就是演員》決戰之夜,受邀擔任決戰夜參謀官。作為總決賽唯一的參謀官,紅姐親自指導選手,仲現場同大家分享寶貴的表演技巧同心得。

今次係紅姐第二次現身《我就是演員》的舞台,第一次佢作為特邀參謀官,驚喜亮相,仲即席為觀眾演出一幕關於「家暴」題材的影視作品《兒子的歌聲》,睇到後輩章子怡大叫:「在我心目中她就是一個神!」來到「冠軍之夜」,紅姐再一次大曬演技,面對需要挑戰「現場轉變多種人格」的選手宋軼時,紅姐悉心指導,而且仲在僅有的時間將呢個「臨時功課」變成十份精彩的舞台作品。

呢份「臨時功課」入面,紅姐為自己設定為患有老年癡呆的老人,雖然茼穖s身裙,但完全冇局限到佢對角色的塑造。紅姐一上台就除了高跟鞋,彎住條腰,由眼神到情緒變化、語氣到動作的場面作一百八十度轉變,每一種情緒都處理得恰到好處。短短一分鐘的表演,睇到人窒息又感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