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為偶像豪買千萬跑車 城城心願辦慈善車展

2018-12-13
■城城想將來可以辦一個慈善車展,用來籌款回饋社會。■城城想將來可以辦一個慈善車展,用來籌款回饋社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郭富城與楊千嬅昨日於頒獎禮上獲頒「最強人氣廣告天王、天后」,城城被問是否拍廣告賺得多,所以最近買超級跑車獎勵自己?城城笑說:「這是投資,其實我買限量珍藏版跑車一直好低調,給傳媒影到也沒法子,這部新車是為一代車神冼拿而推出的紀念版,我又是該車廠的VVIP,更加是這偉大車手的粉絲,所以就買了這全球限量500架的跑車,而它的價值比報道的還要昂貴,貼近一千萬!」

城城收藏超跑有20年,他強調都是當儲蓄保值,當然他亦是以頗高的價錢才能獲得這些珍藏,當中有比今次新車更昂貴的。城城說:「我最深心處是想將來可以辦一個慈善車展,用來籌款回饋社會,不過這不會是這兩年間的事情,因為心目中還有些珍藏的跑車要到2020年才生產,所以希望集齊所有珍藏目標,才會辦這個慈善車展!」

收藏超跑20年可保值

由於珍藏了多部名車,城城現時有專人幫他管理,反而自己家中的停車場是泊荇a庭車,現在的是五座位,正物色七座位的。問何時會增加到七座位,是時候公佈嗎?城城笑說:「盡快啦,順其自然嘛,多謝大家的祝福,我覺得其實一個家庭多些人感覺更好,做了爸爸之後,自然想有更多孩子陪伴自己的家人,像前日媽媽84歲生辰,我們一家兄弟姊妹、姐夫和我的家人一起為媽媽慶祝,所以希望將來都兒孫滿堂,到百年歸老都是件開心的事。」城城也承諾自己要保持在最好的狀態,因要看茼菑v的兒女成長,這也是他目前積極工作的一大動力:「因為我很簡單,就是想成為一個好爸爸!」

千嬅聖誕放假陪兒子

千嬅成為了廣告天后,她笑言會獎勵自己在聖誕放幾天假期陪伴兒子去主題公園玩,之後就投入工作。她指在18年專注了電影及電視方面,明年會於音樂工作上重新出發,包括會出唱片及巡迴演唱會,所以聖誕後已經要錄製新歌和拍MV,明年亦先會於海外舉行巡迴演唱會,之後才考慮香港開演唱會,由於申請紅館期起碼要一年時間,所以暫時未知能否趕及明年在港開個唱,一切得看時間能否配合才決定到。

黎諾懿全力以赴追「豬女」

黎諾懿及李佳芯二人分別獲頒「最強人氣廣告飛躍男星、女星」,黎諾懿表示今年豐收拍了7、8個廣告,希望明年再接再厲加多三幾個廣告,因為養育兒子真的好昂貴。

問到是否賺過百萬,諾懿笑言其實自己收好平,廣告商不妨可打來問問價。而他賺到錢亦有獎勵老婆,因他答應過太太結婚周年會送彩虹寶石,今年第四年結婚周年,他就送了顆綠寶石給太太。另諾懿亦有心願希望全力以赴追個「豬女」,不過即使是「豬仔」也開心,總之2個就夠晒數,因為丰J好辛苦,像前晚兒子凌晨三點醒來呼喚他,一直玩到清晨六點才願再睡。

另提到他有份角逐視帝,諾懿高興地說:「今次與佳芯先拔頭籌拿人氣大獎,希望台慶頒獎禮能再獲上帝之神眷顧,拿到一官半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