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菊梓喬自爆收到吳若希恭賀短訊

2018-12-18
菊梓喬菊梓喬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李思穎)菊梓喬(Hana)在無言x慶頒獎禮憑《但願人長久》奪得「最受歡迎電視歌曲」,可是昨日在港台頒獎禮變坐冷板凳 ,空手而回。

說到前晚因病缺席TVB頒獎禮的吳若希在社交平台以「恭喜呀一姐 」來祝賀Hana, 予人感覺酸溜溜, 遂引來兩邊fans罵戰! 昨日問到Hana此事, 她說:「有咁翵ヾH罵什麼, 我也是比較夜才看到吳若希短訊, 因當晚收到很多恭賀短訊 ,我有多謝吳若希,因她不舒服 ,(是否心裡不舒服?) 她是免疫系統下降 ,自己曾經都生蛇 ,明白她不舒服會不開心, 她有病出席不到依然很錫我們送上恭喜, 所以我不覺得她說話另有含意, 是否「潤「你 ?玩下隉A 她是真心恭喜!當晚真的收到很多祝賀短訊,覆到凌晨四五點,(受到網絡欺凌?)也不是第一日的事,之前都有好多呢屭き﹛A作為藝人好多說話都要接受,認唔認同係另一件事, 公眾人物要承受任何人批評,大家都有言論自由,但想大家都尊重返自己,尊重返別人 。」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