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明年多留港度期入產房 城城感謝上天恩賜太太再懷孕

2018-12-20
■城城趁住聖誕將至,宣佈太太再度有喜!■城城趁住聖誕將至,宣佈太太再度有喜!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郭富城昨日正式宣佈太太方媛再度有喜,明年家中再增添多一個成員,但暫時未知BB性別,城城喜迎這份上天恩賜的禮物,更風騷叫大家見到她太太挺茪j肚子時記得讓座,又會度期陪太太入產房。

城城首度為「第43屆香港國際電影節」擔任大使,昨日由夏永康親自操刀拍攝宣傳照。熱衷於演藝工作的城城透露今年已完成了3部電影,明年有4部新片安排上映,當中角色沉重、偏激,城城已預告會停工半年拍戲,好讓思緒沉澱迎接未來演出,而這段時間專注應付100場的巡唱。

一直有傳去年9月為城城誕下囡囡Chantelle的太太方媛再度懷孕,之前城城叫大家緊密留意太太的肚皮,昨日心情大好的城城趁住聖誕將至,實行跟大家普天同慶,宣佈太太再度有喜,當問他明年是否要預留多些時間在港作準備,城城展現出從心而發的笑容:「要呀,因為太太要生,就快聖誕,又是開心事,所以同大家分享下,大家一直關注這件事,又收到好多祝福,我一直都希望囡囡將來多個弟弟或妹妹,(今胎是仔定女?)未知,沒有刻意去Check,之前都講叫大家留意我太太個肚,如果見到我太太個肚大鰲N讓座給她,(有否告訴囡囡多個伴?)佢見到媽媽個肚大都會呵嚙黻捸A對我來說,無論囝囝定囡囡都是開心事,是上天恩賜的聖誕新年禮物。」

跟尊尼特普好好傾

笑問城城這胎會否是孖胎?他很大反應說:「無咁誇張呀,不過一家人都好開心,(會否陪太太入產房?)上次Chantelle出世時,我剛在內地開戲,收到BB出世消息即刻返港,幸得劇組體諒遷就,明年我上半年都做巡唱,時間較易控制,但都要度一度。」

提到城城在海南島國際電影節奪得「年度男演員」獎,獲荷里活影星尊尼特普(Johnny Depp)頒獎,城城大讚對方好Nice又好傾,大家一見如故,希望有機會合作,城城更提議拍一套《 海盜王奇遇孫悟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