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姑姑」陳玉蓮再撐華仔 最愛《一起走過的日子》

2018-12-20
■「姑姑」陳玉蓮熊抱「楊過」華仔打氣。■「姑姑」陳玉蓮熊抱「楊過」華仔打氣。

香港文匯報訊 劉德華一連20場《My Love Andy Lau 劉德華 World Tour-Hong Kong 2018 》演唱會已展開了多場演出,華仔在台上承諾為了大家,不再做危險演出,叫粉絲放心。

多晚以來,不少華仔的好友莫文蔚、林嘉欣、李克勤、周秀娜、姜皓文來撐場,如每次演唱會必到的「姑姑」陳玉蓮今年也不例外,這對「神雕俠侶」相隔8年再次相遇,開場前在後台還來個熊抱來打氣,完場後還說:「有點擔心、緊張,但他真的很努力,從以前認識他到現在也一樣;最喜歡《一起走過的日子》,這十年來在山區探訪,也把這首歌收錄在電話,所以今晚聽到他唱有些感動。」

為了「找數」,華仔從來在台上未演唱過的《如果我有事》,鮮有演繹這首作品的華仔說:「之前不少友好藝人在網上留言點唱,所以破例唱出滿足大家。」唱畢這歌後,華仔連續道出3次「我唔會有事」,台下觀眾以掌聲為他打氣,更有粉絲大叫:「你記住呀!」華仔笑笑回應:「我老婆都未咁樣同我講洇r!」但接茪S自嘲:「等我振下夫綱先......都唔敢!」引來台下一片歡樂。

莫文蔚感激華仔給機會

觀眾看到台前的精彩之餘,其實後台一班來欣賞演唱會的藝人,也像置身嘉年華般開心,小粉絲顏卓靈變身導賞員帶大家參觀後台的花海之外,更分享在台前飄落的彩帶,上面細緻印有「Andy Lau」字樣,禁不住要拾回家放在聖誕樹上,最後還說一句:「這裡讓我心花怒放。」

莫文蔚看畢華仔演出大呼「好正」外,更憶起自己初出道,幸得華仔給予機會,曾好幾次在他的演唱會成為演出嘉賓,很感動!

至於曾合作電影《掃毒2》演出的周秀娜鬼馬地說:「真係覺得好光宗耀祖,我要以戲中女朋友身份同Andy講句我愛你!聽到《一起走過的日子》,我就諗番起戲中同佢一齊的經歷......希望大家唔好打我!哈哈!」

連日來捧場的藝人包括蘇永康、姜皓文、Supper Moment 、溫碧霞、鄭中基;其中廖子妤更買了機票請媽媽從馬來西亞來港欣賞華仔演唱會!而眾藝人也沒有浪費開場前的時間,紛紛印上演唱會主題「My Love」字樣的印水貼紙及戴上智能發光手環,未開場先興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