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夫妻聖誕皆忙工作 黃浩然兩子有微言

2018-12-20
■黃浩然(左二)表示會捐出拍劇時用過的手錶。■黃浩然(左二)表示會捐出拍劇時用過的手錶。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黃浩然、蔣怡、莊思敏、莊端兒、姜皓文及唐文龍等昨日出席「慈善賣洃」記者會。黃浩然表示他會捐出拍《多功能老婆》一劇時用過的手錶,另也會呼籲現拍攝《法證先鋒4》的同劇演員募捐及簽名大合照義賣,因為今次是幫願望成真基金去讓患病小朋友達成願望,故他都希望能令病童開心快樂地去「打仗」。

浩然跟任職美指的太太剛度過13周年結婚紀念,但由於一直要開工無暇慶祝,他苦笑未來聖誕連續三天都要拍劇,因此已跟監製說好想放除夕假陪家人吃餐飯。浩然表示太太也忙為電影開工,故沒乍型,反而兩子交託母親和岳母照顧,小朋友倒有微言,所以都特別跟他們一起砌聖誕樹補數。

蔣怡表示今次她會捐出代言的健美產品拍賣,她笑言小時候的夢想是吃到無限的朱古力,因為以前在內地家境不算富裕,有塊難吃之極的朱古力也如珠如寶,現在則是物質太過充裕,兩個女兒要什麼也很容易得到,還幸她們要獎勵也只要求一塊朱古力那麼簡單,唯一不能滿足到女兒的,就是隔籬飯香,蔣怡笑說:「每次她到隔籬屋玩,就吃到飽飽回來,她會說媽咪煮的沒人家般好吃,睇怕我要買埋隔籬屋了!」其實蔣怡已成為法國「藍帶」大廚,也計劃準備開一家自家廚房教授親子班,但畢竟小女兒還很小,希望待她兩歲後才去實行這計劃。

另曾在兒童院長大的姜皓文也很關顧小孩子,今次會捐出一對波鞋。唐文龍之前帶物資到過湖南探訪貧窮戶的小朋友,今次會捐出上月他生日朋友所送的銀包,莊思敏與莊端兒分別捐出手錶和貓型耳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