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國腳帥氣大合照 行頭近百萬

2018-12-20
■國足出征前足協發佈球隊全家福。 中國足球隊微博圖片■國足出征前足協發佈球隊全家福。 中國足球隊微博圖片

中國男足(國足)今日凌晨從廣州出發前往卡塔爾,備戰亞洲盃。臨行前,中國足球隊官方微博貼出國足大合照,眾國腳們身穿筆挺西裝帥氣亮相。

這張合照包括主帥納比在內共有28人,而據了解,國腳這一身行頭價值24,500元人民幣(下同),鞋子4,800元,也就是說28個人穿的服裝和鞋子總價值820,400元(約947,366港元)。

不過,這套行頭是由贊助商提供的,毋需足協付任何費用。

不少網友留言稱讚國足球員們穿上西裝之後帥氣十足,甚至有人留言說也想買一套國足的行頭。

另外,為了踢好亞洲盃,中國足協為國腳們做好了全方位的保障,國腳們去卡塔爾坐商務艙,從卡塔爾再去比賽地阿聯酋將是包機。 ■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曉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