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外遇殉情案:男死者為「么鳳」族人

2018-12-22
■協同自殺女事主昨日由警員陪同下轉院繼續治理。■協同自殺女事主昨日由警員陪同下轉院繼續治理。

前日灣仔揭發的婚外情男女協同自殺殉情案,據悉男死者為著名涼果店「么鳳」的家族成員。警方昨日繼續展開調查,分別到殮房蒐證及向獲救女事主錄取口供了解案情。警方暫列自殺案處理,交由灣仔警區重案組第一隊跟進。

傳人稱「大舅父」 任倉務管理

據悉,62歲男死者朱偉坤為著名涼果店「么鳳」的家族成員,么鳳第三代傳人在公司稱朱為大舅父。2015年,么鳳在銅鑼灣富明街重開時朱亦有份出席開張儀式,而么鳳在官方網頁上載的店舖門外大合照中亦有朱的影蹤。他任職么鳳的倉務管理,協助打理家族生意。

昨晨10時許,朱偉坤的家人到西環殮房辦理認屍手續事宜,約逗留1小時離去,未有回應。其間,有重案組探員到達殮房調查及檢取證物。案中獲救的60歲姓張女事主昨日情況已轉趨穩定,由警員陪同下由律敦治醫院轉往其他醫院繼續治理。

消息稱,警方將循「自殺協定」方向調查,稍後重案組探員會向張錄取口供,不排除會以相關罪名向張作出拘捕。

各有家室的朱及張原為小學校友,數年前兩人在舊生聚會中重遇發展婚外情,近期疑事件曝光令兩人備受壓力相約自殺殉情。本周三(19日),兩人租住灣仔利景酒店房間後,於房內用烈酒送安眠藥尋死。翌日上午,酒店職員發現報警,朱被證實當場死亡、張昏迷送院救回一命。

■香港文匯報記者蕭景源、劉友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