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嫁賴弘國可奉旨姓賴 最開心 阿嬌嗲老公:你能幫我懷孕嗎?

2018-12-21
■阿嬌應記者要求錫嘴3次。彭子文 攝■阿嬌應記者要求錫嘴3次。彭子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李慶全) 37歲鍾欣潼(阿嬌)前日跟台灣醫生賴弘國(Micheal)正式註冊結為夫妻,昨晚亦於酒店舉行婚宴,除邀請雙方親戚外,阿嬌不少圈中友好也齊來到賀,來賓包括有老闆楊受成伉儷、鉭捘齱B薛凱琪、劉璇、吳千語、張智霖與老婆袁詠儀、余安安、凌文龍、洪天明、蘇志威、 蘇永康伉儷、 恬妞和女兒、張敬軒、孫耀威與陳美詩夫婦、賈曉晨、汪明荃與老公羅家英、楊丞琳、鍾鎮濤夫婦。兩人化身甜蜜接吻魚,應記者要求連啜3次,阿嬌不時深情望茼悀翩A幸福滿瀉!問到生B計劃?阿嬌即望茼悀蝠﹛G「你能幫我懷孕嗎?」新郎甜笑回答:「我也很想,順其自然。」

一對新人於傍晚6時25分出來會見傳媒,阿嬌身穿一襲白色Deep V婚紗配襯鑽石耳環和手鐲,顯得高貴優雅,新郎則穿上黑色禮服表現帥氣,二人齊戴荓B戒手拖手步出。在拍照時,新郎表現相當細心,親身執走地上的垃圾,一對新人應傳媒要求,從左至右三度咀嘴。

老公秘密練兵

問他昨晚準備了什麼送給太太?他笑言這是一個小節目,是個秘密,阿嬌即一臉愕然笑望茼悀翩G「鵅I哈哈!」問準備了多久?新郎笑謂:「也不太久,有空就練,練了幾個星期。」阿嬌在猜應是唱歌,新郎即賣關子說:「我不透露,不過我也不會呀的東西。」問阿嬌結婚心情如何,有否感到想哭?她答謂:「好開心囉,因為今日有很多朋友推掉工作在外地飛過來,從不同地方來見證我們這個大日子,所以好開心。」提到新娘的晚裝性感又貼身,阿嬌表示之前減肥都是為茬o幾件晚裝,幸好昨日已沒之前般腫。

談到婚禮的主題?阿嬌坦言婚禮並沒特別主題,而幾位兄弟外形不俗,笑問阿嬌是否為好姊妹謀福利?Micheal代答表示幾位都是他小時候的好朋友,阿Sa想替祖兒拿聯絡?阿嬌笑說:「叫我做啦,OK、OK,我肯定會幫。」但她仍表示有一些朋友來不到其婚宴,像台灣信樂團的蘇見信也趕不到來。

習慣被叫「賴太」

問現在是否大家都叫她做「賴太」?阿嬌笑言也不是太多人這樣叫她,但都習慣,有何感覺?她笑笑口說:「我姓賴囉!都幾好用呀!隨時都可以用。」再問新郎有何愛的宣言要向太太說?Micheal說:「這要自心發揮。」記者叫他即場講兩句?他即笑說:「我好緊張,不記得怎樣講了。」阿嬌即爆料說:「剛才準備來見大家,他都叫我自己出來,因為他好害羞!」Micheal才說:「等我入去準備一下!」一對新人表示一直都已老公、老婆相稱。

自嘲結婚結足一年

問到婚宴的編排環節?阿嬌只表示之前在美國搞了個婚前派對,本來是不想公開,因為打算拍下片段在晚婚宴上播出:「不過還OK,是開心事,只是給人說我結婚結足一年,感覺有點無奈,其實我也是前日才正式簽紙,今晚(昨晚)才正式請大家來飲。」而祖兒說回看婚前派對的片看到想哭?阿嬌也有同感,至於生B計劃?阿嬌即望茼悀蝠﹛G「你能幫我懷孕嗎?」新郎甜笑回答:「我也很想,順其自然!」他也給阿嬌這老婆一百分:「幾靚!」阿嬌反問才幾靚嗎?大家隨即教他廣東話正確應說:「好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