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靚靚投訴智霖欠甜言蜜語

2018-12-21
■張智霖孖老婆送「靚」字利是。■張智霖孖老婆送「靚」字利是。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李慶全)張智霖(Chilam)孖老婆袁詠儀(靚靚)送「靚」字利是,二人覺得現金最實用,不想買到不合用的禮物,自己家中也放了不少相架和花樽。叫分享夫妻相處之道,靚靚竟說來「學習」,想來重新找回結婚的喜悅,因這裡會有很多甜言蜜語,因他倆無講好耐,被太太即場投訴,Chilam反說要投訴靚靚才對,但總之來祝一對新人永結同心,白頭到老,靚靚認同兩公婆同一條心好重要。再問靚靚想聽Chilam講的甜言蜜語是否送包包或將所有錢給了她?Chilam即笑說:「打劫呀!」靚靚原來要求好簡單:「最重要是回家有飽食,有個竇。」Chilam也鬆一口氣說:「多謝,高抬貴手!」

張敬軒笑言終於等到這天送人情來,因美國他去不到派對,他大讚新郎哥是好仔又錫阿嬌,提到姊妹團要造馬給關智斌搶到花球,軒仔笑說:「好呀,希望他搶到,但我都想搶埋一份,意頭洁A都要的。」他又指自己被放入娛賓名單中,可能會上台唱首《你的名字我的姓氏》。何超蓮有做人情,她更祝福一對新人早生貴子,李克勤帶了「李」字利是作賀禮,但逗留十分鐘就離開趕往廣州工作搵銀,洪卓立則祝福一對新人白頭到老,更想快些有關於BB的聚會。

吳千語再見林艉尷尬

吳千語穿黑色Deep V裙騷腿,她都表示送現金最實際,祝新人快生幾個,因她知阿嬌好喜歡小朋友,自己方面則言之尚早,過幾年才打算。問林萺雪|同場出現怕不怕?她說:「那又不怕,也過了這麼久,見到也會打招呼, 她坦言分手之後二人是沒撞面,提到林艉w有女友會否叫他早日拉埋天窗?千語表示人家的事不評論了,大家見面是沒問題。但有指千語想「翻撻」?她即很大反應說:「你們寫之嘛,無,假的、假的。」現她的感情狀況?她指這階段有或無也好開心充實,聖誕也約了朋友不會孤單度過。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