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促成愛徒回巢掌帥 傳費Sir做幕後軍師幫紅魔重建

2018-12-25
■費格遜盛傳會為愛徒出謀獻策。  路透社■費格遜盛傳會為愛徒出謀獻策。 路透社

曼聯傳奇前鋒蘇斯克查返回奧脫福出任看守領隊救亡,日前履新後首場比賽即以5:1大破他曾執教過的卡迪夫城。據英國《太陽報》昨天透露,今番蘇斯克查回歸,多得恩師費格遜穿針引線而成事,而已退休5年多的費Sir甚至會出山幫球隊重建出謀獻策。

費格遜執教了曼聯26年半,成就輝煌時代,包括1999年將英超、歐聯和足總盃三冠收入獎盃櫃。自費Sir 2013年退休後經歷三任主帥,「紅魔」也未能重奪英超錦標,今季更因為落後於前四,成為摩連奴被炒的奪命索。1999年三冠王成員之一的蘇斯克查上周回歸奧脫福出任看守領隊,報道指今次是由費Sir從中牽線,促成他昔日助手費倫和愛徒蘇斯克查回到奧脫福,分任助教和看守主帥。

該報又稱,費Sir會出山為紅魔的重建幫忙出謀獻策,然而畢竟費Sir今年才因腦出血而休養了一段時間,身體未必能負荷全職工作,故今次出山只屬非官方的義務性質。

朗尼:摩連奴跟球員欠溝通

另方面,去年無奈離隊的前曼聯隊長朗尼近日爆料指,摩連奴跟球員溝通不足,「當球員做後備時,本人應知道原因,這時主帥和球員的溝通很重要,遺憾是他(摩帥)做不到。」■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