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Sammi對華仔境況感同身受 安仔預數月操弗 求健康開唱

2018-12-30
■明年將開個唱的安仔表示,會注意保重身體。■明年將開個唱的安仔表示,會注意保重身體。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許志安、蔚雨芯、裕美等昨日出席兒童慈善嘉年華活動。劉德華因病腰斬三場演唱會,安仔太太鄭秀文(Sammi)與華仔合作無間,得悉事件後立馬留言安慰華仔,Sammi都曾經試過演唱會失聲,故安仔指Sammi感同身受,好心痛華仔。而計劃於明年下半年紅館開個唱的安仔,亦不敢掉以輕心,坦言預早幾個月練體能,注意保重身體來備戰。

許志安覺得這類型慈善活動很有意義,可以與本港弱勢兒童分享一個充滿愛與快樂的節日,自己又可重拾到樂園遊玩感覺。

說到劉德華因病腰斬三場演唱會,聲淚俱下向粉絲道歉,安仔的太太Sammi在社交平台為華仔打氣:「大家都明白你已經盡全力,把最好的演出呈現,聲帶出現問題是不能預計的。Mi非常明白在演唱會『失聲』的感受。今天下午還跟你互text message,約好明晚來看你演唱會......不過,我想華仔知道,Mi跟所有觀眾一樣,你的身體健康最重要,無論你有什麼決定,大家都支持你。」

安仔謂:「大家都睇到新聞,好心痛,生病是很難控制,歌手要面對壓力,不僅是台上唱歌,還有是突如其來的事情,其實華仔唱到14場已經好叻,現在很fit。今次事情是預計不到,眾所周知華仔向來很錫歌迷,所以今次才落下這決定,大家都會明白,希望他盡快康復。」

Sammi都曾經試過演唱會失聲落淚,安仔指感同身受的Sammi都很擔心、心痛,他說:「本身幫朋友買了今(昨)晚的華仔飛,他們一行五人專程從新加坡來港睇騷及慶祝生日,昨(前)晚我們一起食飯時知悉華仔要取消當晚演出,但相信喜歡華仔的人都會原諒和支持他。」

舒淇 千嬅留言鼓勵華仔

安仔已計劃明年下半年開演唱會,所以他都會保重身體,特別轉季天氣要加倍小心,他說:「最緊要是保養氣管,預早幾個月練體能,提高抵抗能力便能防禦病茵入侵,尤以開騷前頻頻排舞練習,容易疲倦,又要記歌詞,每日消耗很多體力,所以吃完一盒飯到兩小時後已經很肚餓。(老婆Sammi話你fit過她?)不是,我們一齊跑,她仲fit。」

而前晚捧華仔場的藝人包括舒淇、楊謹華、胡杏兒與老公、任達華夫婦。當晚都在現場的舒淇,眼見華仔哭了亦大感心疼,及後舒淇也有貼文打氣:「知道你一路拚搏努力的醫好自己,再站上了舞台。也知道你萬般的不捨才迫不得已的停止繼續,所以別責備自己,看到你流淚,身為粉絲的我們都好心疼, 加油,好好休息,願病魔快快消退,還原一個更健康的你。華仔,你80歲我會在路上大聲的喊你,靚仔,然後攔住你跟你一起拍照喔。」華仔好友楊千嬅也在網上留言送上鼓勵:「我們一家支持你,你是強人,好好休息,祝早日康復,一定很快可以回到舞台上,加油。」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