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為慈善從港踩單車到柬埔寨 麥明詩最想教練加入

2019-01-11
■麥明詩指這些卡通人物是她美好的童年回憶。■麥明詩指這些卡通人物是她美好的童年回憶。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麥明詩(Louisa)昨日出席商場《芝麻開運「型」新春》活動,與著名卡通人物向市民拜年,一時技癢的Louisa即興與卡通人物跳舞,笑稱新年願望是將以往做得不好的改善。Louisa明天將參與慈善單車團由香港踩單車到柬埔寨,她稱若其教練胡健燊加入,對她來說是一支強心針!

麥明詩表示活動沒要求她要跳舞,只是她第一次見幾位卡通人物才一起跳。笑指她仍有甩beat情況出現,Louisa笑道:「我腦海中有排過舞,而且第一次見卡通人物有點緊張,可能他們跳得快呢。」

明天就參與慈善單車團由香港踩單車到柬埔寨的Louisa,表示近日除練車外,也要準備行程所需的衣物、食品和單車零件,也要調整好自己的心理迎接艱辛旅程。問到出發前的心情,她說:「既興奮又緊張,自己會抱住逆來順受、見招拆招的心態,因為就算做了幾多準備都好,始終沒有十足信心去完成行程,希望到時順順利利!」至於單車教練會否同行一起參與善舉,Louisa說:「教練在行程後半部分可能會加入,如果他到來當然對我是一支強心針。」

想拜年順便見家長

此外,Louisa還透露原來「10A」佳績是靠《芝麻街》練成的:「我都是《芝麻街》粉絲,從小就與媽媽一起看《芝麻街》電視節目,是我美好的童年回憶,不經不覺就從中學好英文,學好外語對學習其他科目都有幫助。」

去年自修考獲美國執業律師牌的Louisa,事業得意,愛情運則有待提升,Louisa希望愛情得以全力催谷:「過農曆新年,當然想熱熱鬧鬧地過,最開心就是身邊有像Cookie Monster般高大威猛、能夠信賴與依靠的另一半陪伴!希望參與這次新春巡遊後,愛情運能夠回到我身邊,盡快在農曆新年前找個伴,又可以到對方的家逗更多利是,順便見家長,哈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